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西班牙女留学生上演激情舞蹈

西班牙女留学生上演激情舞蹈

    

    (CNTV记者 北京交通大学报道)11月9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进高校,选达人”活动剧组进驻北京交通大学。

    深秋的北京交通大学别有一番景色。图书馆前的林荫小道上铺满了银杏树的落叶,校园秋意盎然。随着《给力歌》音乐响起,我们在交大的活动顺利开始。在今天的活动中,同学们报名踊跃,表演欲望强烈,他们纷纷在图书馆前的小广场上秀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带给现场观众阵阵惊喜。

f

美丽的女留学生与主持人合影

交大同学口技表演震惊全场

交大同学口技表演震惊全场

    活动中,一位名叫陈恳的大二学生表演了一段B-Box。B-Box起源于美国,是一种出现还不到10年的新兴Hip-Hop元素。在5年前兴盛起来而形成的一种音乐文化。属于口技的一种,简言之就是用嘴模仿各种声响来做节奏音乐,可以说是难度极高。而这位同学的表演惟妙惟肖,逼真的模仿引得现场的同学纷纷叫好。不仅如此,在之后另一位同学演唱的《爱情买卖》中更是用口技充当伴奏,吸引众多的同学驻足观看,可以说是人气极高。而幸运之神也降临到了他的身上,最终这位受人关注的同学被女主持人抽中了今天的大奖——金立手机,真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今天的活动现场气氛踊跃,还吸引了来自西班牙、阿富汗等国的留学生来报名参赛,他们的表演确实不同凡响,其中来自西班牙的留学生组成的四人组合最为精彩。其中两位男同学担当伴奏,另外两位美丽的西班牙女生上演了激情奔放,具有浓郁西班牙特色的舞蹈。精彩的表演仿佛把观众带入进了舞美境界,陶醉其中。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感受到艳丽舞者内心的欢乐、激动与释放。

    表演过后,西班牙留学生表示,非常希望能被选上2012CCTV网络春晚,希望能把自己精彩的才艺展现在更多的观众面前,其实他们也说出了众多报名者的心声。我们也在此预祝他们获得成功。

>>>>>>点击进入北京交通大学专题

>>>>>>点击进入进高校选达人专题

>>>>>>点击进入2012网络春晚官网首页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北京交通大学:留学生才艺出众惊艳全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