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CNTV记者 北京林业大学报道)11月10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进高校,选达人”活动在北京林业大学进行。

两位女生合唱
两位女生合唱

        自从活动开展以来,影响力迅速扩大,众多高校纷纷希望能够在本校举办,学子们也期盼能在本次活动中一展身手。因此,当“进高校,选达人”的校园大巴甫一亮相,就被不少同学围住咨询报名。初冬的阳光温暖而舒适,同学们的热情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在记者与同学的接触中,有的同学表示,不仅今天要在现场报名,而且之前已经登录了2012CCTV网络春晚的网站,一直在关注“进高校,选达人”比赛。

        同前几天一样,北京林业大学的选手们演出的节目也是各色各样,独唱、大合唱、男女情歌对唱、舞蹈,口技等等类型很丰富。随着选手们不断的精彩表演,校园内的气氛逐渐火热起来,与以往象牙塔的宁静安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今天的活动中,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合唱团的三位选手最为引人注目。他们多才多艺,在现场的表演相当给力,魅力的歌声飞扬在广场的每一个角落让人陶醉其中,场外学生观众掌声雷动。可以说几名歌手的水平绝对是专业级别的,他们在林大中也是位列著名的十大歌手之列。选手们甚至在女主持人休息的短时间内,还“义务”作了多个暖场演出,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在现场的采访中,林大的学生表示“感谢"进高校,选达人"活动,让高校学子们有这样一个机会、一个舞台,能够站在这里,展现自己的才华,唱自己的原创歌曲,通过网络可以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他们,听到他们的声音。”更多的同学表示,希望能借此选拔活动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11月11日,“进高校,选达人”活动将在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中央民族大学继续举行。

>>>>>>点击进入中央民族大学专题

>>>>>>点击进入进高校选达人专题

>>>>>>点击进入2012网络春晚官网首页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北京林业大学:合唱团三歌手登场 展歌喉震住观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