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网络春晚 > 2013年CCTV网络春晚官网

2013年CCTV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新媒体权利声明

发布时间: 2013年02月08日 11: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1月26日晚,“中国梦”2013年CCTV网络春晚“我爱中国的N个理由”主题晚会在国家体育馆录制圆满成功。晚会邀请欧阳中石、刘洋、陈一冰、谢杏芳、罗大佑、韩庚、EXO-M等科技、经济、文化、体育、文艺各界人士参与录制,呈现了一场丰厚的春节文化盛宴。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NTV.cn/CCTV.com)作为2013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下称“2013年CCTV网络春晚”)主办方,是2013年CCTV网络春晚的独家新媒体权利人。本公司有权通过互联网络、移动平台、IP电视、车载电视和其他新媒体业务平台对CCTV网络春晚向公众进行传播、广播(包括但不限于实时转播或延时转播),并有权授权其他单位和个人传播2013年CCTV网络春晚; 同时,本公司有权以自己名义追究针对上述权利的侵权行为。

任何单位和个人,凡欲通过前述信息网络传播2013年CCTV网络春晚节目,均须事先与本公司协商并签订版权合作协议,取得授权后方可传播。对任何未经授权均擅自传播的侵权行为,本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有关事宜,如有咨询、合作意向、建议或者反馈等,请联系:
       媒体合作事业部 联合传播部   电话:010-88046685
       媒体合作事业部 版权保护部   电话:010-88046630

特此声明!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
     2013年2月1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