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购物天堂义乌 上演购物快闪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1月26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活动现场,一位老外用手机记录彩排画面。

活动现场,一位老外用手机记录彩排画面。

90后男子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资料图)

90后男子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资料图)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笛)1月23日上午,义乌的中国小商品城4区的购物大厅里,各地来的购物者正在秩序井然地购物。突然,fresh极客少年团的5位艺人出现在购物现场,他们穿梭在由7个国家组成的购物区内,满目的商品让他们应接不暇。一场在购物天堂内上演的快闪就此展开……

  据了解,快闪活动是近年来在国际上非常流行的艺术表现方式,很受青年时尚男女喜欢。快闪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场快闪是2015年CCTV网络春晚的一部分。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义乌被誉为是新丝绸之路的起点,丰富的商品出口到世界上219个国家和地区,也把中国文化带至世界的各个角落。新旧年度交替之际,节目立足于丝绸之路的新起点,见证现代文化与古代文化的碰撞,中国文化与外来文化的融合,展现当代中国人为了生活的安逸喜乐,家人的温馨幸福,努力拼搏,勤劳、奋斗之路。

  在购物区内,两位从荷兰过来购物的女子被展区内荷兰馆的布置所吸引,她们告诉记者,能在中国的小商品市场看见自己国家的国花郁金香很兴奋,还看到了很多带有荷兰特色的商品,“如同回到自己的国家一样”。

  想知道现场除了荷兰,还会有哪些国家的特色展区精美亮相?还有哪些参与快闪的明星劲爆登场?请锁定2015年CCTV网络春晚,届时这一切将一一呈现。

推荐阅读 购物天堂 | 义乌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