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创意舞秀:传统与科技演绎《丝路梦》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11日 2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2014年3月央视热播的《出彩中国人》节目中,冯满天因弹奏传统乐器中阮而备受大家的关注,此次他带着中阮走上了2015年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本次冯满天携手另两位演奏家,带来原创节目《丝路梦》。演奏期间还将搭配舞蹈演员的“丝带舞”,配合立体投影呈现的舞美背景,给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丝路梦》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结合“丝路沿线”各国音乐及地域特色,用音舞形式呈现“丝路梦”的概念。舞蹈演员在20个风扇的作用下与“丝带”共舞,随着音乐的变化,从古典风到西域风,不断变化舞蹈风格。

      据《丝路梦》导演戴兵介绍,为了这次表演,节目组在舞美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共使用5台投影仪,并首次采用立面投影和地面投影相结合的模式,为观众呈现出更精彩的立体效果。

彩排现场

第一季《出彩中国人》“出彩”总冠军冯满天

彩排现场

舞蹈演员在20个风扇的作用下,与丝带共舞

丝路梦乐录制片段

2015网络春晚后台彩排采访《丝路梦》

2015网络春晚《丝路梦》演员专访

推荐阅读 创意舞秀 | 传统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