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长沙高铁站现“快闪” 群星演绎“快乐回家”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1月26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记者 曹晓波)“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2015年1月24日,湖南长沙高铁站候车大厅里忽然响起了耳熟能详的《新年歌》,赶车的人们驻足围观,这才发现唱歌的是曾获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的刘心。

  这是2015年CCTV网络春晚长沙站快闪活动的现场,活动以“快乐回家”为主题,将《新年歌》《新年快乐》《常回家看看》《乡恋》《回家》《倍儿爽》6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重新编曲,由天娱群星重新演绎,体现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不同人群对回家的渴望。

  央视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历时10余分钟的快闪,包括刘心、洪辰、吴恙、谭杰希、张伟、廖芊芊等数位明星献唱,还有街舞表演、街头篮球秀,15对中老年人还带来了华尔兹舞蹈。活动现场派送了红包,内有现金和网络春晚的卡片,卡片内容为网络春晚的播出时间以及相应的网址链接二维码。

  长沙本土的木熊乐队演奏的《倍儿爽》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原本摆放在大厅的灯箱旋转开来,原来藏着一只乐队。一旁围观的人们惊呼的时候,音乐响起,将气氛重新点燃,高铁站顶上洒下花瓣。最后演员们全部出场,一张标有“CCTV网络春晚”LOGO的横幅被打开。

  刘心在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说:“快过年了,在高铁站看到人来人往,让人很想家,在这里也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团团圆圆。”

  执行团队负责人介绍,该快闪活动利用15台佳能5DIII配合斯坦尼康,航拍设备,铁头摄影套件、长焦镜头、灯光造型,保证出品画面精美程度。

  据了解,今年网络春晚穿越国内与海外多个极具代表性的地点,国外拍摄地有肯尼亚、迪拜,国内则在乌镇、成都、长沙、西安、义乌、曲阜6个城市进行,将当地民俗融入快闪活动,将在晚会中作为每个篇章的开场宣告式亮相2015年央视网络春晚,使得晚会内容高度契合“中国梦”这一主题,让晚会实现艺术性、参与性和时代性于一体。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