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网春探营:“梦娃”现身 萌翻全场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11日 1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梦娃”亮相网络春晚

“梦娃”亮相网络春晚

        央视网消息(记者 唐诗颖)2015年CCTV网络春晚即将于2月11日晚19:30进行网络直播。今天上午,记者在彩排现场关注到,各路明星、大咖齐刷刷亮相彩排现场,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灯光、音响设备调试。这时,现场走进一批小演员,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们有的手拿二胡,有的提着红灯笼,有的拿着中国福字,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19位同样造型的“梦娃”。

小演员们的表演,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

小演员们的表演,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

        “梦娃”的造型来源于天津泥人张“中国梦”系列公益广告中的泥人形象。不久前,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同志到天津文艺界考察时,将“我的梦·中国梦”中所塑造的小女孩亲切地称为“梦娃”。此次,网春导演组将穿着红袄、喜气洋洋的“梦娃”形象搬上了大舞台,她会以虚拟形象担任晚会的神秘小主持。同时,将会有十多位“梦娃”造型的小女孩一起出演歌舞《中国梦娃秀》。 

        据《中国梦娃秀》导演介绍,从他接到任务到节目录制,前后只有短短二十天的时间。“时间太紧了,要找到一群有才艺的萌娃,很不容易。”而且给孩子排节目,难度很大,需要“连哄带骗”才能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但导演说,看到今天的彩排效果这么好,很欣慰,他想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现中国小孩的才艺和梦想。

小演员现场书写“福”字

小演员现场书写“福”字

        彩排结束后,《中国梦娃秀》的几位小演员通过镜头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喜气洋洋,洋洋得意,羊年大吉!”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月11日小年夜即将上演的2015年CCTV网络春晚。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