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CCTV网络春晚今晚直播 节目亮点大揭秘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11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CCTV网络春晚将于今晚震撼开播,CNTV将联手全国百家网站,共同直播这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这场紧贴信息化时代互联网需求的网络春晚,将高科技运用得出神入化,在全媒体多方位的复合传播下,将把其创新性、时尚性、国际性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今年的网络春晚将会给广大网友带来别样的惊喜的是本次网络春晚采用的多种高科技手段远远超越期望值,让人们激动:原来如今的春晚还可以这样办!而让人的是,此次网络春晚饱含诚意,节目的创作编排囊括了各类网友、各年龄层观众的观看需求,打造了一场全民观看、娱乐、参与的网络春晚;此外,在主持人的选择上也别出心裁,精心搭配,既有稳健大气的任鲁豫、张泉灵,又有时下最被网友热捧的男神女神张艺兴、柳岩,这样巧妙搭配的阵容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期待;此次网络春晚还强调利用网络来互动和参与,将福利实实在在的带给网友,而这也是网络春晚实现即时互动的最大优势。

00

网事尽在掌握
       此次网络春晚的重要特点,仍然是从容有力地运用互联网这个行业赋予的独有资源,邀请了诸多互联网业界的重磅人物,将互联网风云际会中的大事件展现得精彩纷呈。

       让人满怀好奇和期待的是,晚会上还将展出乌镇互联网大会的精彩视频集锦,这既是回顾,又饱含期望。 2014年,互联网跌宕起伏、大浪淘沙,不断有新的商业模式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用科技武装我们的生活体验。诸多互联网企业商业战略的背后,蕴含着互联网大佬们怎样的思维?对未来的互联网发展大佬们都说了些什么?新媒体未来的方向指向哪里?……在大佬们妙语连珠的讲述中,我们或许可以寻得一些思维的火花。

       与此同时,互联网创业者的生存状态也颇受关注。时下互联网创业已成潮流,这其中又有哪些酸甜苦辣?在有关车库咖啡的VCR里我们能看到广大互联网创业者的影子。他们追求梦想,他们创意无限,是这个时代“淘金者“的最好代言。

       另外,还有重磅!在此次网络春晚上,2014年度互联网人物将最终揭晓。到底哪些互联网业界人士能够荣膺年度互联网人物?极富悬念,一起拭目以待吧!

网罗最火小鲜肉
       CCTV网络春晚的号召力极为强大,时下当红的小鲜肉以及崭露头角的影视歌新人等,都将亮相在此次盛会。张艺兴、极客少年团、TFBOYS、白举纲、SJ中的东海和银赫、梁博,还有个性十足的广告宠儿歌手吴莫愁、2014年在多部电视剧担纲重要角色的张馨予……每一个都能引起粉丝网友们的极大关注。

       据悉在网络春晚中,魏晨和吴莫愁将先后为网友们带来动感节奏。魏晨以《帽子戏法》劲歌热辣先声夺人,吴莫愁携《无所不在》《就现在》热舞狂欢重磅来袭,两位新生代人气偶像将用酷炫的造型和表演引爆全场,相信他们的表演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的加盟更让现场更具青春的力量,他将动情演绎一首励志歌曲,展现出年轻一代不抛弃、不放弃、追逐梦想、敢拼敢闯的劲头。同样的朝气蓬勃也展现在极客少年团的身上,这个成长励志型偶像团体将现场演绎年轻人追逐梦想、奋斗拼搏的精神。

00

       除了这些小鲜肉,网络春晚更是邀请了诸多大咖倾力加盟。张信哲、郎朗、蔡依林……每个都是不得不看的大将!如此令人期待,还有哪些惊喜不容错过?如果想知道,一定要锁定2015CCTV网络春晚,咱们“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2015网络春晚 | 直播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