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与明星零距离访谈 CCTV网络春晚在线发布会受热捧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10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分享女神”柳岩

“分享女神”柳岩

       2月9日上午,2015年CCTV网络春晚网络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微博发布会日”“明星微访谈”和“网络春晚邀请函”三部分构成了这场持续一天的网络发布会,而其也以新颖的形式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网友们围观。“分享女神”柳岩和“正能量男神”王铮亮两位明星作为微访谈嘉宾在微博上与网友们进行实时互动,接受网友提问,同时也透露了自己将在网络春晚上呈现给网友们的精彩节目,数千位网友的提问更见证了网络春晚的高人气。

梦娃亮相 喜气洋洋
 
       发布会伊始,最先跟网友见面的是网络春晚的特别主持人“梦娃”。在网络春晚的官方微博上,身着红色棉袍、红扑扑的小脸挂满笑容的小萝莉就是“梦娃”了。她两只手提着春联,分别为“万事如意”和“羊年大吉”,早早就为网友们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随后,官方微博公布了小魔女吴莫愁,百变女神蔡依林以及高冷女王尚雯婕三大明星的加盟,迅速点燃了粉丝热情。数千网友涌入网络春晚的官方微博上互动留言,并在自己喜爱的明星下面写下对网络春晚的期待。

       截至目前,网络春晚已公布的明星可谓阵容强大。除了上述的三位美女明星外,张信哲、张艺兴、柳岩、王铮亮、白举纲、魏晨等重量级明星的主题海报也在微博上新鲜出炉。精美的海报引起了网友们的热情。这些在年轻人中拥有极强号召力的偶像人物,将在这场富有特色的文化盛宴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展示怎样的才艺,都成为了网友们热烈讨论的话题。
 
“男神”“女神”齐互动

       下午两点,网络发布会的高潮来临,“分享女神”柳岩和“正能量男神”王铮亮在微博上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柳岩告诉网友们,自己将在网络春晚中担任“分享女神”的角色,主要任务是与来宾互动,并且会参与韩国魔术师李恩杰的魔术表演,同时也会和张晓龙、TFBOYS一起进行中华传统礼仪的学习。

       “正能量男神”王铮亮同样人气高涨,不少网友纷纷向王铮亮表示,很喜欢听的他的歌,因为他的歌曲中含有“满满的正能量”,对此,王铮亮也告诉大家,这次会唱一首专门为网络春晚订制的歌曲,主题与“放下手机”息息相关,并且表示在2015年希望大家彼此能有更多的正能量。

       仅仅一个小时的时间,柳岩和王铮亮就收获了数千条热情观众的问题,比近段时间所有微访谈的问题数高出了近30%。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为还有两天就要正式直播的网络春晚,加了一把猛火。
 
网民们收到“春晚邀请函”

       在意犹未尽的微访谈结束后,网络发布会的精彩继续发力。一封精心制作的网络春晚邀请函通过微信进行传递。邀请函中,有不断的变化造型的梦娃,一会儿穿汉服,一会儿打灯笼,伴随着合家团圆的音乐声,以浓浓的年味,迎接每位打开邀请函的网友。蔡依林、张信哲、SJ、吴莫愁、TFBOYS、张艺兴等各路明星也一一出现,在传统文化与快闪的交织图片中,一起向全国网友发出欢度小年夜的邀请。在邀请函的最后,网友们还可以通过点击梦娃手中的灯笼,看看在小年夜当天,将由哪位明星“陪你”欢度盛会。

       贴近互联网生态,发扬互联网交互精神。CCTV网络春晚在直播前别开生面的“网络发布会”受到了网友们的诸多好评。在一天的时间里,与网络春晚相关的多条话题都进入了新浪微博热门榜前十。多条官方微博发送的微博内容在网友的热议下被转发了数千次甚至万次,成为当天最被网友们关注的话题之一。而这也让网友们对2月11日小年夜的网络春晚更加期待。

       2月11日晚7点30分起,CNTV将联合全国百家网站,一同直播2015年CCTV网络春晚,欢迎到时收看。

推荐阅读 2015网络春晚 | 柳岩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