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CCTV网络春晚创新开启网络发布 分享互联时代欢乐盛宴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06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意渐浓,2015年CCTV网络春晚即将与大家见面。与往年不同,今年的CCTV网络春晚将以“网络发布会”的形式,在2月9日向网友们公布重量级明星阵容、详细节目名单等重磅消息。本年度CCTV网络春晚将以“微博发布会日”、“明星微访谈”、“电子邀请函”形成新媒体传播的“组合拳”,借助缤纷多样的互联网手段打造酷玩传媒社区,极具创新精神。据悉,人气明星柳岩确认将以CCTV网络春晚分享女神的身份,在新浪微博平台与网友们倾情互动,与网友一起探寻CCTV网络春晚的秘密。此外,更有神秘明星将在当天的微访谈中出现,与柳岩搭档,和网友们一起感受CCTV网络春晚带来的暖意。

00


       “年轻化”是大多数观众对于已经开始预热的2015年CCTV网络春晚的注脚。在乌镇、西安、义乌、曲阜等这些极富传统意味,又具有代表性城市举办的“快闪”送福活动,为市民生活增添喜庆氛围的同时也给网络春晚增加了不少粉丝。而这次的网络发布会,也将同样充满新意,让人期待。

       据了解,今年CCTV网络春晚推陈出新,将明星阵容、互动内容、节目单等众多重要信息通过互联网进行发布。2月9日CCTV网络春晚微博发布日当天,CCTV网络春晚官方微博(@CCTV网络春晚)将以创意海报、Q版漫画等形式,向网友揭开网络春晚的神秘面纱。除了已经公布的“@羊”,网络春晚还将公布另一个重要形象--“梦娃”,两个小萌物究竟能在互联网掀起怎样的热浪?还请热情的粉丝们耐心期待。

       “宅男”心中的“女神”柳岩将在当天,通过微访谈与网友们零距离接触。在这次微访谈中,柳岩将会带来哪些网络春晚内部消息令人期待。同时,网友们可以给网络春晚官方微博留言或发送私信,说出你对节目的心声,网络春晚将会因你而变得别具一格。

       发布会后,关注CCTV网络春晚微信公众号,网友们将收到一封精美的邀请函,在鞭炮的清脆声与窗花飘动的景色里,您将成为我们尊贵的客人,第一时间获得网络春晚的消息。

       这场富含科技感并且别具一格的网络发布会将于2月9日上午正式开启,喜爱并且期待网络春晚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点击进入网络春晚官方微博

推荐阅读 2015网络春晚 |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