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张信哲首度加盟网络春晚 小年夜献唱暖心情歌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1月27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情歌王子张信哲

情歌王子张信哲

情歌王子张信哲小年夜暖心

情歌王子张信哲小年夜暖心

张信哲确定加盟央视网络春晚

张信哲确定加盟央视网络春晚



       豪华的嘉宾阵容一直是历年各档春晚的看点之一,2015年CCTV网络春晚也将为观众呈现满堂熠熠星光。据悉,“情歌王子”张信哲已经确认将登上2015年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成为第一个确定加盟的重量级嘉宾,并将为观众带来暖心情歌作为新春的温情祝福。

      2015年CCTV网络春晚以“万福送万家、共享中国年”为主题,在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上不仅追求年轻时尚和潮流态度,更力图传递温情和正能量,展现网络的“温度”。无论亲情、爱情、友情,都是人类极其重要的情感,在中华五千年历史中留下无数感人诗篇,也是“中国梦”的重要内涵。今年的网络春晚上,90多岁的饶平如老人将亲自讲述自己和妻子美棠跨越时代相伴一生的爱情故事,并带来温馨的手绘图画,带给观众内心深处情感的触动。而以温柔高亢的声线多年来“治愈”无数听众的张信哲,则会以最暖心的情歌呼应两位老人的动人爱情,让观众在歌声中感受到脉脉温情和融融暖意。这一讲述和呼应,也将成为2015年CCTV网络春晚最暖心的段落之一。

      张信哲多年来素有“情歌王子”的美誉,他声线柔和明亮,是男高音中难得的柔情代表,代表作《过火》、《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等经典情歌情绪饱满、诚挚动人,曾治愈过无数人的心,他的唱法也被称为“疗伤唱法”。在网络春晚这样一个温情洋溢的舞台,张信哲的出现无疑会将观众带入到他令人沉醉的情歌世界里,让观众如同感受到冬日的暖心阳光。而两位老人不离不弃的一生故事,也十分适合观众与父母一同倾听和感受。

      尽管是表演经典暖心情歌,但网络春晚也将为张信哲安排别出心裁的表现方式作为晚会的亮点,让情歌王子的舞台更加惊艳。但最终张信哲将会有怎样的表演,献唱的是自己的经典情歌还是会带来新的作品,现在仍未可知,这也让许多观众充满期待。接下来,2015年CCTV网络春晚还将陆续公布嘉宾名单,一直在猜测名单中的人气偶像、热门歌手、IT精英等是否会亮相现场,都将一一揭晓谜团。

      2015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11日小年夜在CNTV等百家网站同步直播,而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财经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也将在春节期间陆续播出这台视听盛宴。

推荐阅读 张信哲 | 首度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