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TFBOYS将亮相网络春晚 新造型展学霸风采受期待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02日 1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TFBOYS确认加盟网络春晚

TFBOYS确认加盟网络春晚

TFBOYS确认加盟网络春晚



      随着出席嘉宾的陆续公开,观众对2015年CCTV网络春晚也越发期待。近日,2015年CCTV网络春晚再度放出重磅炸弹,宣布超人气少年团体TFBOYS也确定加盟,并透露他们不仅会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歌舞表演,还将以新造型亮相完成全新“礼仪秀”,并现场展现学霸一面。消息一经公布,一小时内就获得七千多转发,足见人气之高。
 
      TFBOYS诠释青春梦想 超人气获网络春晚邀约

      TFBOYS由三个十几岁的成员组成,外型青春活泼,充满21世纪青少年的朝气,而三个少年表现出来对梦想的追求和坚持也是他们获得许多由衷喜爱的重要原因。

      不仅如此,作为内地爆红的少年团体,TFBOYS几乎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不仅粉丝数量令人咂舌,并且一直不断刷新各种网络数据的记录。作为一台具有鲜明网络特色的春晚,CCTV网络春晚的定位十分年轻化,整台晚会中都会贯穿年度的网络热点事件和人物,TFBOYS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当红偶像,与网络春晚的定位是十分契合的。而在他们庞大的粉丝群中,既有大批十几岁的中小学生,也不乏人数众多的姐姐和阿姨,这样年龄层的受众也与网络春晚的主要观众十分重叠。这些都成为TFBOYS受到网络春晚邀约的重要原因。

      新造型上演礼仪秀 少年偶像展“学霸”实力

      此前一直有传闻TFBOYS可能会亮相央视羊年春晚,被否认后许多粉丝都表示遗憾。而TFBOYS加盟网络春晚消息的公布,则让大批粉丝欣喜若狂,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死守小年夜的播出。还有不少粉丝积极留言推荐自己偶像的才艺,并且对新造型和表演内容表示了极大的好奇。

      有工作人员透露,今年的网络春晚上,TFBOYS将以全新的造型亮相,并且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外,还会进行一场特殊的“礼仪秀”,这些都是首次公开呈现,必定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在得知有新造型后,粉丝们纷纷展开猜测,成员们喜欢的卡通形象都在期待之中。但具体的造型和表演内容网络春晚仍预备保持神秘,需要粉丝们多多关注网络春晚的相关动向。

      由于活动频繁人气又高,外界不少人对TFBOYS的学习表示担忧,但实际上三人的学习成绩都十分优异。在今年网络春晚的舞台上,他们也将现场展露“学霸”实力,露一手与中国传统文化有关的特殊才艺。继《少年中国强》和《梦想星搭档》后和央视再度合作,TFBOYS都表示十分开心,而对于首度亮相网络春晚,三人也对自己届时的全新表现十分期待。

      据悉,2015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11日小年夜在CNTV等百家网站同步直播,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财经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也将在春节期间陆续播出,欢迎随时关注播出安排。
 

推荐阅读 TFBOYS | 网络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