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王铮亮携新作登网络春晚 呼吁放下手机享受团圆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02日 1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铮亮被爆将携全新创作登央视网络春晚

王铮亮被爆将携全新创作登央视网络春晚

王铮亮确定将加盟网络春晚

王铮亮确定将加盟网络春晚

以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在2014年央视春晚上感染无数观众的王铮亮,日前确认将加盟小年夜的2015年CCTV央视网络春晚,给网络春晚的嘉宾名单再添鲜亮一笔。据悉,他这次将带来新的暖心歌曲,号召大家放下手机电脑,与亲人面对面团聚,感受温情的团圆氛围。

     今年的网络春晚以“万福送万家、共享中国年”为主题,尽管定位于“全球网民盛大狂欢”,但在盘点网络事件、传递网络讯息和链接全球网络的同时,也不忘回归“中国年”的传统,主张观众静心享受难得的团圆时刻。王铮亮将要带来的新作品就是要号召大家暂时放下手机、电脑等一切现代化的网络通讯工具,与很久不见或者是经常见面但已经很久没有心灵沟通的亲人面对面,在小年夜围炉夜话,感受简单质朴却又久违的团圆氛围。

     王铮亮去年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被评价为朴实无华却又真挚动人。在王铮亮看来,歌曲的情感表达很重要,只有直达人心的歌曲才能带来真切的触动。今年网络春晚上他将要带来的也是这样一首温情暖心的作品,希望能让观众感受到他真诚的呼吁,找回在网络时代逐渐疏淡和缺失的情感交流,与亲人一同分享团圆的幸福。

     此前网络春晚已经公布了部分嘉宾名单,其中情歌王子张信哲也将带来一首暖心歌曲。稍有不同的是,王铮亮呼吁的是亲情的回归,而张信哲则要用歌声赞扬一对老人跨越时代的坚定爱情。亲情、爱情和友情共同构成了人类情感的基础。而对于人类情感的朴素表达和真切传递,正是2015年CCTV网络春晚的一个重要诉求。

     王铮亮自己也曾表示,随着《时间都去哪儿了》大红,他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于工作量急剧增加,他陪伴家人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因此将呈现在网络春晚上的新作品,不仅是对观众的呼吁,也是王铮亮自己的感慨和反思。

     据悉,2015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11日小年夜在CNTV等百家网站同步直播,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财经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也将陆续播出这台视听盛宴。

推荐阅读 王铮亮 | 网络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