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2月11日小年夜网络春晚精彩绽放 全球网民大联欢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05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CCTV网络春晚万福送万家,全程3小时无间断网络直播,CCTV多频道精彩电视绽放,超越10800秒的快乐,体味千年的中华传统,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从小屏到大屏,网罗视听盛宴是我们与世界仅有的距离,2015年2月11日小年夜起,我们与世界一起共享中国年!

    今年网络春晚仍将紧紧围绕“中国梦”进行创作,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的前提下,采用更多新的表现形式:晚会将举行线下的快闪“送福”活动,并开放多维线上互动,让网络春晚真正变成全民春晚。

    网络春晚最新爆料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柳岩降临网络春晚 小年夜分享神秘礼物                       TFBOYS将亮相网络春晚 新造型展学霸风采受期待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王铮亮携新作登网络春晚 呼吁放下手机享受团圆                          张信哲首度加盟网络春晚 小年夜献唱暖心情歌


我


魏晨小年夜上演开场大秀 网络春晚玩转虚拟技术

推荐阅读 小年夜 | 网络春晚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