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TFBOYS加盟CCTV网络春晚 青春正能量引燃全网热情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08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2015CCTV网络春晚再度放出重磅炸弹,宣布超人气少年团体TFBOYS确定加盟。消息在网络春晚官方微博(@CCTV网络春晚)一经公布,一小时内就获得7000多次转发,足见人气之高。网友们纷纷表示极其盼望TFBOYS此次在网络春晚中的精彩表现,而TFBOYS的加盟,也为此次网络盛会更添活力。

00

       TFBOYS是由三位平均年龄15岁的阳光帅气大男孩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组成。组合名称意为“The Fighting Boys”(加油少年),他们对梦想的追求和坚持,积极向上的形象,充满了正能量,也由此获得了许多粉丝由衷的喜爱,而这也成为CCTV网络春晚向TFBOYS发出邀约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在此次网络春晚中,TFBOYS不仅会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歌舞表演,更有不同于以往的惊喜表现。除此之外,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还将“师从”“温太医”张晓龙,学习传统礼仪,变身“谦谦君子”,与广大网友们分享这次特别的“礼仪教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而自幼学习书法的易烊千玺,也将在网络春晚中,谨以少年之行书,撰新春之祝福。TFBOYS将在此次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展现“学霸正能量”,而对于首度亮相网络春晚,三位少年也对自己届时的表现十分期待。

       2015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11日小年夜晚7点30分,在CNTV及百家网站进行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2015网络春晚 | TFBOYS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