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年度最具传播力网络视频

热度榜央视网 2015年02月10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4年,视频瓦解电视,小屏时代正式来临。它们符合网络审美,好看、好玩又有趣。它们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却又以网络风格与互联网精神制胜。

年度最具传播力网络视频:

TFBOYS《偶像手记》

TFBOYS《偶像手记》


节目类:TFBOYS《偶像手记》
        TFBOYS《偶像手记》,是人气少年偶像团体TFBOYS的首档偶像成长类全纪录节目。区别于国内扎堆的综艺形式,这里没有穷游、没有设计,完全让偶像做回自己,节目强调的是偶像自身的成长与真实所展现出来的魅力。《偶像手记》将此前置于舞台上的三位男孩放在现实生活中,一经上线便受到网友狂热追逐,截至目前创下累计近400万的惊人流量。

《再不爱就晚了》

《再不爱就晚了》


短片类:《再不爱就晚了》
        微电影《再不爱就晚了》2014年在微博、微信上被大量转发.电影讲诉了一名80后男孩背井离乡,上大学、求职到结婚生子的奋斗历程中,父母为之牵挂,而为了不让对方担心相互“报喜不报忧”的情感故事。电影全篇虽无夸张的波澜起伏,但真实还原了80后在异地生存、奋斗的现状,戳中了不少网友的泪点。片中父母作为“空巢老人”对孩子、孙子的思念和牵挂,更引发不少在异地工作的年轻人共鸣。

《报告老板》

《报告老板》

网剧类:《报告老板》
        《报告老板!》是一部由刘循子墨执导的迷你喜剧。首度将目光聚焦“电影职场”,立志投身电影事业的主角们为了满足客户千奇百怪的需求,凭借自身对电影情节的独特理解和奇葩思维调戏烂片、重解经典。《报告老板》成为2014年新一批迷你剧中的佼佼者,根据数据显示,该剧已赢得近2亿的播放量,更是成为影视剧榜单前排的常客。

推荐阅读 2015 | 网络春晚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