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年度最具流行度网络词汇

热度榜央视网 2015年02月10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它们频繁地出现在新闻事件中、出现在搜索引擎中、出现在微信朋友圈中。每一个词汇背后,都是我们曾经关注、或仍在关注的焦点事件。它们是2014年的新生儿,也是2014年的见证者。

习大大彭麻麻

习大大彭麻麻

年度最具流行度网络词汇:习大大彭麻麻

        2014年,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在多个场合的亮相,展示了中国领导层家庭生活的侧面。坊间对他们的昵称,“习大大”与“彭麻麻”,充分证明他们在本年度当之无愧的“国民眷侣”地位。他们之间的一系列有爱互动感动了网友,拉来粉丝无数。彭丽媛是一位实力派歌唱家,一位艺术家,在中国早就家喻户晓。当“彭麻麻”以国家元首夫人的身份与“习大大”一起出现在公众视野里,马上就在国际舞台上获得了广泛关注,吸引了媒体的高度聚焦。

推荐阅读 2015 | 网络春晚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