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年度最具社会温度图片

热度榜央视网 2015年02月10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它们是2014年被定格的瞬间,记录着个人的喜怒哀乐,也承载着全民的情感记忆。它们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博取人心的震撼,它们是2014年新闻大事件的缩影,是2014年最具社会温度的图片。

《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

《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


年度最具社会温度图片:《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

        《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中是一名军官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为祖国举起大拇指“点赞”。2014国庆前夕,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生雷希颖在新浪微博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倡议大家拍张与五星红旗的合影,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引起网友的热烈响应。微博中弥漫的爱国热情也悄然传递到现实世界,全国各地的人们争相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将爱国之情“大声说出来”,千言万语都传递着一个声音:我爱你,中国!

推荐阅读 2015 | 网络春晚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