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CCTV网络春晚  > 点播

发布时间: | 进入CNTV网络春晚论坛 来源: CNTV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在“走转改”活动中,在云南香格里拉县东旺乡发现了一群孩子,他们目前只能在简易大棚里学习、寄宿,虽然环境艰苦但他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了众多网友,他们多数是藏族孩子,最喜欢听被誉为“藏族歌王”容中尔甲和09年《星光大道》总冠军旺姆的歌曲,网络春晚导演组在创作此节目时还特意邀请东旺乡中心完小的三名小学生来到北京的晚会录制现场,与他们喜爱的明星一同演唱。可惜的是,由于天气等原因,鉴于出行安全的担忧,未能让他们如愿。当他们得知不能来到北京时,特意写了一封信表达了他们乐观积极的心声。来信原文如下:
尊敬的中央电视台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我们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东旺乡的一群小学生,刚听说我们有机会去网络春晚现场时,我们高兴了好久。后来因种种原因,我们来不了现场了,可我们仍然想借这个机会对云南省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的丁江跃叔叔、云南省泽滇律师事务所的金霞阿姨以及曾支持和关心过我们的全国的叔叔们、阿姨们说声谢谢,祝您们春节快乐!正是有了您们的爱心,我们才背上了鲜艳的书包,正是有了您们的帮助,我们才能安心的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老师曾让我们看过地图,我们的家乡离祖国的首都北京很远很远,离县城也有几百公里。可我们在这里学习和生活都很快乐,因为有许许多多的叔叔、阿姨关心着我们,惦记着我们。今后我们会更加用功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叔叔、阿姨。在新春来临之际,请接受我们雪域孩子最真挚的祝福:扎西德勒!也祝愿全国的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像我们一样快乐和幸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