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2015年CCTV网络春晚星耀小年夜 视听盛宴精彩绽放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12日 0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1日小年夜,2015年CCTV网络春晚顺利播出。不同于往年的形式,这是网络春晚首次由央视网及全国百家网站不间断同步现场直播,为广大网友呈现了一场网络春节盛宴。网络春晚将于大年二十九(2月17日)起,在CCTV-1、CCTV-2、CCTV-3、CCTV-4黄金时间段播出。

        2015年网络春晚秉承“开门办春晚”的理念,以“快闪送福,共享中国”为主题,通过网络特色鲜明的“快闪”,揭榜2014年度网络热度榜等表现形式,呈现了一场兼具文化性、时代性、艺术性、观赏性与参与性的网络春节盛事。

吴莫愁

吴莫愁

张信哲

张信哲

TFBOYS

TFBOYS

        今年的网络春晚明星阵容强大,包括实力唱将蔡依林、尚雯婕、王铮亮、张信哲,人气组合Tfboys、极客少年团,新晋花旦张馨予等,囊括了一众深受网友喜爱的人气艺人。而主持人则别出心裁邀请到央视名嘴张灵泉、任鲁豫与柳岩、张艺兴混搭。直播期间,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能看到这么多明星面孔,今年的网络春晚“星”光熠熠。

快闪

快闪

        2015年网络春晚体现出了网络特征,除了国内及海外“快闪”贯穿整场晚会,舞美背景采用了最新的立体投影技术,使节目与舞台融为一体,浑然天成。

        网友对网络春晚给予高度关注,有网友留言说:今年网春既有互动性和网络感,又表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特色,是百姓喜闻乐见的新形式。网友“彼得潘102”说:“有了网络春晚,让身在国外的我,仍分享到了幸福的中国年。”

推荐阅读 2015年 | CCTV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