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CCTV网络春晚登陆悉尼 全城快闪喜迎羊年新春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13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6日,在悉尼歌剧院对岸的街边,200多名华人和澳大利亚歌舞表演者,突然闪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跳着欢快的舞蹈,唱起了中澳两国时代金曲,吸引了大批路人驻足围观。原来,这是CCTV网络春晚在悉尼举行的一场快闪活动。

00

       中午时分,在悉尼湾的坎贝尔港,几名隐藏在行人中的歌舞演员突然开始跳起欢快的舞蹈,随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大家一起唱着“回娘家”、“剪羊毛”、“大中国”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吸引了大批行人前来观看。最后,所有演员和现场观众在“恭喜恭喜”的新年祝福歌声中一起联欢,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悉尼快闪活动由CCTV网络春晚主办。除了现场的活动,悉尼市长,澳大利亚联邦议员,澳大利亚前外长等多名澳大利亚友好人士,也受邀在不同的地点纷纷以歌唱中国祝福歌曲的形式,向中国网民和电视观众们拜年,让整个活动呈现出一幅悉尼处处有快闪,各界参与闹新春的喜庆画面。

       CCTV网络春晚是中央电台台网融合的重点项目,于2011年起每年连续推出,并在全球190多个地区和国家通过多种互联网新媒体渠道播出。央视网络春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春节这一民族文化和中国当代文化的国际传播。

       2015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11日(小年夜)19:30开始,在CCTV及百家网站进行直播,电视版节目也将于春节期间在CCTV综合频道、财经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等频道播出。

推荐阅读 2015网络春晚 |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