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网络春晚蔡依林八分钟大秀压轴 张艺兴邀舞引尖叫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13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1日晚,2015年CCTV网络春晚在CNTV等百家网站同步直播,星光熠熠的舞台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交口称赞。流行天后蔡依林作为当晚的压轴嘉宾,带来了长达八分钟的经典歌舞串烧大秀,配合高科技打造的炫酷视觉效果,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在送福互动环节中,蔡依林与互动主持人张艺兴的贴身热舞更引来全场尖叫。

00

       曾经参加过两届央视春晚的蔡依林,每次出场都留下了让人记忆深刻的表演。尤其是2007年央视春晚上,蔡依林与陶喆合唱的一首《明天我要嫁给你》,成为当年最脍炙人口的对唱歌曲之一。近几年,蔡依林更是各地卫视春晚和跨年晚会争相抢夺的对象,而她的表演每次都有全新突破,或以特别的方式惊艳出场,或急速变装引爆视觉冲击。此次在CCTV网络春晚上,她带来的则是长达八分钟共六首歌曲的串烧大秀,为整台晚会压轴。

       当晚,蔡依林以亮蓝色无袖上装和蓝色不规则短裙亮相舞台,高束的马尾显得精致又干练,一出场就引发全场尖叫。组曲中的六首歌曲分别是《I’m Not Yours》、《电话皇后》、《大艺术家》、《舞娘》、《说爱你》和《日不落》,不仅有最具代表性的多年经典,也包含了她近两年的全新作品。据悉,这也是蔡依林首次将这几首作品进行联唱编排。长达八分钟的表演中,蔡依林嗓音撩人舞动热辣,时常来到舞台边缘同台下观众近距离互动,而在八分钟高强度的表演后,蔡依林也丝毫不显疲态,不愧“唱跳天后”之名。不仅如此,网络春晚还为蔡依林此次的演出配套了风格强烈的舞美,用高科技的包装打造出极富未来感的视觉效果,与网络春晚主打的现代感完美融合,舞台极其炫目。

       蔡依林的演出掀起当天晚会的高潮,观众热情高涨。在之后的互动中,年轻主持人张艺兴难掩对蔡依林的喜爱,在柳岩的“怂恿”下现场邀请蔡依林共舞。作为人气组合EXO的“舞王”,张艺兴的“舞艺”也高强无比,利落的转身秀出舞步,与蔡依林贴身热舞,瞬间引爆台下尖叫。简单舞步后,张艺兴恢复了绅士风度,连连表示能和蔡依林一起跳舞是自己的荣幸。

       作为流行教主的蔡依林,从出道时甜美的少男偶像,成长为如今华语乐坛公认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付出的不只是一点点努力。她从不认为自己是靠天分走到今天的,甚至还将自己2007年的演唱会取名《地才》。在她看来,只有付出努力,才能真正获得成功。她的努力、执着和励志,想必也是2015年CCTV网络春晚选择其作为压轴嘉宾的重要原因。

       据悉,今年的CCTV网络春晚还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各大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2015网络春晚 | 蔡依林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