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网春小游戏:小羊登山

艾美奖导演的快闪送福

网春快报央视网 2015年02月20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悉尼快闪送福,随着2015央视网络春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海内外观众的热烈好评。作为央视网络春晚全球外景地活动之一,悉尼快闪送福在2月6日举办当天,就得到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人民网、凤凰卫视以及当地媒体的纷纷报道,让当地华侨华人对央视网络春晚充满了期待。而悉尼快闪节目的最终推出,更是引爆悉尼社交媒体圈,成了今年澳大利亚华人向祖国拜年的最响音符。

    本次悉尼快闪送福,是由澳大利亚著名的导演卡琳·米娜汗领衔执导,澳大利亚EOETV制作。卡琳·米娜汗曾两获艾美奖,多次摘得亚视大奖,是澳大利亚《急速前进》等多部著名电视节目,以及许多迪士尼演出的导演。在策划央视网络春晚悉尼快闪活动时,卡琳首先想到的,是要把悉尼歌剧院拉进来,让这个澳大利亚地标与歌舞表演者一起为中国新年送福。卡琳表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悉尼和中国农历新年融洽地结合起来。因此首选就是美丽的悉尼海港,用她作为背景是绝对错不了的。”

    悉尼歌剧院,邦迪海滩,高本牧场,3个充满澳大利亚异域风情的地点,8首中国观众们耳熟能详的中澳时代金曲,再加上200名参与者热情、奔放的倾情表演,悉尼快闪送福,一经推出就让人们眼前一亮。

    卡琳受到央视网的邀请执导本次快闪送福活动,已经是1月中旬,距离活动的举办只有短短20天的时间。但是优秀的团队,悉尼华人社团的参与热情,以及悉尼市政府和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的大力支持,让卡琳最终创造了这个奇迹。

    本次悉尼快闪送福的制作团队里,除了卡琳·米娜汗身为澳大利亚金牌导演之外,摄影指导巴里,编曲斯蒂芬,录音师霍华德,音乐监制刘莹,舞蹈监制鲁川,艺术顾问柴长宁等,都是在澳大利亚业内享有盛誉的大腕。节目制作EOETV,也是澳大利亚颇有实力的影视制作公司。正是这样一支水平一流的队伍,共同为中国网民和电视观众创造了一个充满中国年味和澳洲风情的优秀节目。卡琳说:“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我们团队的每个成员和所有参与的澳大利亚同仁都很享受其中。”(央视记者 许靖

推荐阅读 2015网络春晚 | 快闪
860010-1134010100
1 1 1